線上英語會話、CALLAN 凱倫學習法、DME 直接英語學習法

 

 

Class13: DME Business
DME Business class

Part1: DME Business 是什麼?


DME Business 與DME直覺式學習法相同,由許多具備多年教學經驗的師資群共同開發出,是高級商業英文的學習版本。DME Business主要針對商業場合的專業英語會話,也是商務人士的英語會話課程。DME Business的課程內容雖然難但是如同DME學習法,在基本的學習法中讓學生能在12種階段的試題中總分佔75%以上。

Part2: DME Business的特色?


DME Business具多方面商務專業領域的學習內容,在課程中有關促銷、廣告、營業銷售、管理、宣傳、談判、人力資源、生產、市場競爭、組織、計劃戰略、下決定的過程、財政及金融相關專業用語、金融服務、股票等,商務的內容中網羅到每個環節。為了學習專業的用語,在課前預習及課後複習是必要的。


Part3: DME Business的練習是怎樣的?


DME Business 以基本的兩次問與答方式進行習題練習,根據已完成DME的12種階段的師生們表示,此練習方式可訓練學生在不使用教科書的狀態下即可自然的回答問題。每項答案的部分會用灰色字體表示。這樣的基本回答方式,如果回答與課程內容不同時,老師也會確認學生的答案是否有錯,當然老師會建議以教材中的內容回答較適當。

Part4: DME Business的教科書?


DME Business的教科書以Book1-4 共做成4本。 Book1: Marketing & Management Book2: Computers, Banking & Finances Book3: Industry, Politics & Law Book4: Communication in Everyday Life 建議開始學習DME Business從Book1開始學習及按照Book1~Book4順序式學習。 由每堂不同內容的課程中以單字、英文俚語、簡短的英文對話,則在段落中使用新單字、文法、慣用語等。利用幾個重要的問題,更能夠讓學生學以致用的使用出新的單字來回答。



Part5: 從English Bell真人一對一教學讓學生在最短時間學會流利的英文


DME直覺式學習法是世界中最具廣泛的語言學習方式之一,3年內,世界12個國家就有294所學校導入此教學方式。其中的DME Business直覺式學習法專門適用於已有DME學習基礎的學員,內容為商業場合中的專業英語會話,是專為商務人士所打造的課程。磨練您的經歷不如先掌握DME Business的商務英語會話能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