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語會話、CALLAN 凱倫學習法、DME 直接英語學習法

 

 
 

對於晚上下班後還要照顧小孩的我來說,這裡的上課方式實在太適合我了!

  • 上課內容:DME直覺式英語學習法、時事英文、日常英文會話
  • 投稿日期:2014年07月26日

在ENGLISH BELL 上課已經一年多了。對於晚上下班後還要照顧小孩的我來說,這裡的上課方式實在太適合我了!每當夜深人靜寶貝睡著後,就是我投資自己英文能力的時候。因為工作的需要,常常要與來自英國的同事電話聯絡或開會,所以我設定聽力和口語成為提昇英文能力的方向,經過與學習顧問的討論和聽取他所提出的建議後,我選擇以DME直覺式英語學習法課程為主要課程來訓練聽力與口語,以時事英文為輔助課程,除了加強聽力與口語也增加時事知識。

雖然每次上課只有短短的二十五分鐘,但是老師常常不厭其煩地糾正我的發音,日積月累下來,自己可以明顯感覺聽力進步了,口語也流利多了,同時也增加不少字彙。另外我在這裡遇到的老師都非常具有教學熱忱,時間久了也像朋友一樣,可以聊聊生活趣事及經驗分享。總之,我覺得在ENGLISH BELL學習英文真的很開心也覺得收穫滿滿。

培養我的英語環境,即使我說的不好,老師還是很有耐心引導我!

  • 上課內容:DME直覺式英語學習法、日常英文會話
  • 投稿日期:2014年04月24日

Hi~我是Carol,在學習英語的過程中,我總是起起伏伏,也很沒持續力,不論在坊間還是透過網路教學甚至是one on one我都有很大的惰性。直到我遇到English bell,感到超特別,如何特別呢?你有想過是像家教型的老師嗎?一對一而且能夠看到老師,雖然老師無法看到我肢體動作啦,但還是讓我感到很特別。

在學習DME課程的過程中我覺得老師們在培養我的英語環境,即使我說的不好,老師還是很有耐心引導我!!這是我覺得最棒的,因為我自己覺得英文不好不敢講,老師會聽完再告訴我如何說才是最完美的。從錯中學。讓自己下一次說的時候可以使用對的方式。真是超棒的。關於我的顧問Liz,我只能說她超好的,都要接受我三不五時吵鬧,卻超有耐心跟我談,也告訴我很多經驗,推薦她認為很好的老師。真的超感謝Liz啦!

講出來都是中式英文,相當不通順,好希望能自由自在地說出英文

  • 上課內容:自由會話、日常英文會話
  • 投稿日期:2014年03月25日

從開始學英文到現在也有十幾年了,但一直都用錯誤的方法學習,再加上台灣考試教育的關係,我的英語口說能力不是很好,但一直到最近這幾年,才發現口說能力是相當重要的,像我每次遇到外國人時,都要經過中文在腦中翻譯為英文程序才講得出來,且講出來都是中式英文,相當不通順,每次只要這樣都會很洩氣,好希望能自由自在地說出英文。

沒有往前踏出第一步,你已經輸了別人兩步!

  • 上課內容:凱倫學習法
  • 投稿日期:2013年01月26日

我接觸到 English Bell 是 2009 年開始的。當時瀰漫在金融危機之下,很多人在工作上開始思考未來的發展,我也是其中之一。慢慢發現有些不錯的工作除了過往經驗外,都需要強勢的語言能力,而且普遍來看甚至有些條件就是擺明要英文好!

  Frances Lu Carol Chen Albert Wu Anita Cha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