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語會話、CALLAN 凱倫學習法、DME 直接英語學習法

 

 

Class11: DME Kids
DME Kids class

Part1: DME Kids是什麼?


立基於DME課程的概念,DME Kids由許多具備多年教學經驗的師資群共同開發出。DME Kids是針對適合小學生的年齡所設計的一套新式學習課程,透過新的DME Kid直覺式學習法系列,從基礎的英語能力(Nice to meet you) 打招呼開始。為了提升進階的程度,主要課程內容會以基礎的單字、語彙(字母表、顏色、數字)及簡單的文法(This is a pen等)容易理解也讓學生能從英語中透過有趣的事物提升更高的英語程度。

這種方法不只適用於小學生,也適用於有心想學好初級英語能力的大人,利用基礎的英語會話開始學習。

Part2: DME Kids的特色?


利用直覺式學習法是學習英文最快的方式,能夠快速且快樂的學習英語會話,並且同時打下紮實的文法根基。跟一般英語會話課相比,是唯一能夠讓初學者快速在一次的英語會話課程中達到更高的學習效果。其他一般教學方式的學習速度會讓人感到進步緩慢,長期下來會讓人感到壓力與挫折,到目前為止很少有學習方法是能夠讓學生持之以恆的學習。 在DME Kids的教材中老師會透過各式各樣的圖畫方式教學,從小孩到大人都能快樂、有趣的學習。 這個課程的教材運用許多生活周遭的主題,從音樂、網路、運動、休閒等各式各樣的題材來著手。由於只有直覺式的學習方法適用於對話練習,才能最有效的提高聽與說的學習程度,也是專門設計成為學習英語語法基礎的必要課程。


Part3: DME Kids是怎樣的課程?


DME Kids的教材方式基本上與DME直覺式學習法是相同的。

首先老師會問2次同樣的問題。(以下為例題)
Is this bread? Is this bread?
學生一定要整句回答。即使不明白如何回答也沒關係,因為老師會引導學生回答問題。
No, it isn't bread, but it's a cucumber.

這種簡單的反覆練習方式,是英語會話所必須培養的速度及理解能力,透過思考的反射能力也能在短期內提高口說及聽力的程度。運用許多生活周遭的話題,更容易且快樂的學習英語會話,更能增加學習者的自信心。

Part4: DME Kids的教材?


DME Kids主要以Book1~6共6冊組成。 (DME Kids 並沒有課程階段,只有BOOK編號)另外也提供能夠讓學習前預習、複習用的CD)。

從Book1到Book4都特別為了基本的語彙及必須學會的基礎文法開始學習,從Book1到Book4是英語會話最基本的重要學習工具。同時也會從整個英語環境、風俗習慣及各式話題等引導,能夠在更豐富的英語環境中學習英語。

Book5、Book6的內容除了目前為止學的辭彙之外更添加了更新的辭彙及各式各樣的話題來快速提升自己對英語直覺回答的意見。若學完Book5、Book6不管到海外旅行、海外生活等,都能在任何時候適應自己的英語表達能力。



Part5: 從English Bell真人一對一教學讓學生在最短時間學會流利的英文


適合從小學生、不分年齡的初學者專用
DME直覺式學習法是世界中最具廣泛的語言學習方式之一,3年內,世界12個國家就有294所學校導入此教學方式。其中的DME Kids直覺式學習法專門適用於初學者的對象學習。

一般人會認為DME 及DME Teens的課程以口說及聽力的內容雖然具有魅力但對初學者卻很難。而DME Kids比起一般的學習方法卻是可以讓小學生及初級程度的成年人提早適應正統的英語教育環境及有效開口說英文的學習方法。這套教材是許多父母非常推薦的教材。

Top